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5 - >  >>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专 题 分 类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

 
MarilynManson玛丽莲曼森的由来
[ 2015-7-5 13:46:00 | By: 杨陆远志 ]
 
玛丽莲·曼森(英语:Marilyn Manson,1969年1月5日-),本名布莱恩·休·华纳(Brian Hugh Warner),美国男歌手,工业金属乐队玛丽莲·曼森的主音。他的艺名“玛丽莲·曼森”糅合了美国女演员“玛丽莲梦露”(Marilyn Monroe)的名字“玛丽莲”、谋杀罗曼·波兰斯基妻子的凶手“查尔斯·曼森”(Charles Manson)的姓氏“曼森”。

1969年1月5日,玛丽莲·曼森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坎顿。母亲芭柏·怀耶(Barb Wyer,后随夫姓)是
美国神会教徒,父亲休·华纳(Hugh Warner)是天主教徒。据玛丽莲·曼森的《The Long Hard Road Out of Hell》,他继承父亲祖先的德国裔和波兰裔血统。他跟随母亲的信仰,入读遗产基督教学校(Heritage Christian School),后于1987年转校至枢机主教吉本斯高校(Cardinal Gibbons High School)。1990年入读Broward College,攻读新闻学学位,后于时尚生活杂志《25th Parallel》实习,期间结识了不少音乐人和乐队,其中My Life With the Thrill Kill Kult乐队、特伦特·雷兹诺(来自九寸钉乐队)后来常与他领导的MarilynManson比较。
 
 
Re:MarilynManson玛丽莲曼森的由来
[ 2015-8-18 9:43:00 | By: duanhui ]
 
duanhuihttp://www.baidu.com
 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